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220510

最近我都很喜欢通宵
今天早上我跟鸿和康去stapak找童童喝茶
喝完了就回家去
我回到家就去睡觉了
到了晚上我起来了
我就信息meow
问他去哪里
meow就跟我讲他跟渊他们去去丫丫山
本来我想去
看到渊我都不想去了
只好在家发呆
真怕meow有事
我看meow有事都不是我第一个救他的人
恐怕是渊
算吧
人家有车,我没有车
是将啦
我只好面对事实
现在我的心还是一样的酸
很痛很不舒服
我每天都听到他载她出
总有很不爽的心情
我写不出我的心情
因为,我真的很心痛
sorry,i also no mood
我还是一样的爱你
还是一样的不会酱容易放弃你
今天22号,所以我爱你了37天
等待着你的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