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我的朋友都变了

我最好的朋友"y*y*"
最近看到你都觉得没以前那些feel了
是我忽略了你吗
还是你真的变了
没想到我跟你最好,你却不理我了
算啦
你怎样都好
我还是一样当你永远的好朋友
>~< =~=
我朋友开了一tim叫"lemon tree"
在这个tim里面,有几些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当他们开了这个tim
全部人对我的态度都 '变了'
什么原因了
我根本不知道
我也不会再理他们了
我的心还有你们就是了
你们都是我的"永永远远的老好朋友"
我是不会忘记'你们'
我也是爱你们的"lemon tree"
加油吧
"lemon tr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